top of page

與「睡眠」相關的金句分享

✨ Can't sleep at night. Can't get up in the morning. ✨ 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過不想入眠的經驗,近期的小編也常在睡前發現許多新奇有趣的事而一直拖延不睡覺,每天都在體會「明天要早起,但我現在不想睡」的心情,隔天又帶著「為什麼不早點睡」的心情出門。


如果你也常常睡不著,最好的助眠方式當然是遠離手機,將心思放回自己身上,但如果你也是睡前一定要滑手機的人,小編非常推薦 Netflix 上的「冥想正念指南」,可以練習英文聽力、教你冥想,又可以解決睡眠煩惱,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這部片總共六集,每集只有約十分鐘,酥麻的英文旁白配上療癒滿點的動畫,跟著影片的步驟學習冥想,不僅有助於身體放鬆進入睡眠,也能清除腦中的雜訊!


📘 睡眠金句分享,務必放在床前提醒自己早點睡覺!

📌 If you’re going to do something tonight that you’ll be sorry for tomorrow morning, sleep late. — Henny Youngman 如果你今晚想做一件事讓明早的你後悔,那就晚點睡。— Henny Youngman


📌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 Mesut Barazany 你的未來取決於你的夢,所以去睡覺吧!— Mesut Barazan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利用、引用或轉載。

 

關於新貴英文


新貴英文創辦於 2008 年,由補教界首席英文名師 Clarence 創立,專精高中英文及升大學考試。Clarence 領導的新貴英文團隊深耕於台中、彰化,並致力於成為學生夢想的實踐者,全心全意幫助台中及彰化的學生培養紮實英文基礎、協助學生考上頂尖大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