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views

學長姊推薦

​來自學長姐最真誠的推薦,獻給最值得的你

文華黃昱翔_edited.jpg

文華高中 黃昱翔 推薦

111 上學期​ 段考英文 93 分

高二 英文單科班排第一

這次考試英文拿到了第一名,也是班上唯二有 9 開頭的成績。由於老師的降英四式和單字本讓我在學雜誌的內容比較輕鬆,在閱讀文章也很少看不懂的句子。在翻譯題也比較順利,不太會卡住。感謝新貴老師給我許多資源和教材,讓我的英文成績能保持高分。

一中紀佐燁-1_edited.jpg

台中一中 紀佐燁 推薦

111 上學期 段考英文 96 分

高二 英文單科班排第二

課內部分,老師的講義蒐集來自各校的單字填空和克漏字,因為是考古題,難度和長度都和學校段考和接近,很適合在考前加深印象,再複習一遍。課外部分,在時事英文的講義中先介紹了新聞標題和一般文章在標點、文法上的差異,講解的很細緻,後面練習題也很讚,作一篇克漏字就可以學到佷多潭亮的句型和新聞常見卻少在課內出現的單字,真的很感謝老師的用心!

111高一二中張紘萓-1.jpg

台中二中 張紘萓 推薦

111 上學期 段考英文 82 分

高一 各科總成績全班第二

這次的段考對於剛升上高一的我,顯得意義非凡,而我最終也以校排 1% 的成績,為自己的高中生涯寫下一個不錯的開始;我要感謝新貴老師,因為是他將無數重要的單字、文法帶領我認識,也是因為他上課不厭其煩的叮嚀要善用時間,更是因為他非常用心的將各個好題目匯集,才使得我能夠以最短的時間,來學習最有效用的內容。高山不移,碧水常流,我師恩澤,在心永留!

111高一文華潘函秀.jpg

文華高中 潘函秀 推薦

111 上學期​ 段考英文 93 分

高一 各科總成績全班第二

新貴老師幫我們整理了各校的段考考題文章,讓我們熟悉學校師的出題方式,也都會很細心且有邏輯的幫我解題,老師的降英四式幫助我們更好的記起英文的文法規則,謝謝老師這學期的教導,我以後會更認真的聽課。

黃家怡.jpeg

西松高中 黃家怡 推薦

111 上學期 段考英文 93 分

高一 英文單科班排第五

還沒上新貴英文之前,我都覺得文法應該沒問題,但是暑假上了老師的文法課程後,才發現自己有很多不清楚的地方。老師上文章或課文時,總會補充一堆單字,每句話也會很清楚的告訴我們怎麼分析文法,上了新貴老師的課後,在準備英文這科上真的減輕很多負擔。

錢念彤.jpeg

大同高中 錢念彤 推薦

111 上學期

高一 段考英文 87 分

新貴老師教單字的時候會延伸很多不同的詞性,上課也很幽默,會給我們看英文影集學英文,很有趣,以後我也會繼續認真學英文的!

周郁晨.jpeg

西松高中 周郁晨 推薦

111 上學期​ 段考英文 94 分

高一 英文單科班排第二

感謝 Clarence 老師從暑假就開始幫我們補充許多單字,使我看得懂雜誌部分開讀,而且老師上課風格與學校老師很不一樣也會參差某些笑話讓我不覺得英文枯燥乏味,教授某些題目的小撒步 or 奇怪文法(?

林芯卉.jpeg

內湖高中 林芯卉 推薦

111 上學期

高一 段考英文 83 分

背單字真的很重要!字彙選填是許多人的罩門,只要掌握了雜誌及課本的單字和片語,就能有基本分。新貴老師把文法整理得很清晰,不同於課本,老師教的架構分明,也不會要死記硬背。多運用早自習的 30 分鐘看雜誌,很有效!

徐子桓.jpeg

內湖高中 徐子桓 推薦

111 上學期

高一 段考英文 92 分

英文一向是我最拿手的科目,從小累積的單字量,讓我上高中後也能輕鬆看懂閱讀內容。但高中文法卻變了很多,有許多的題目是無法靠語感來選出正確答案的。我很感謝新貴老師,他將文法化繁為簡,並教我們如何以簡馭繁,我真的學到了很多。

台中-許鈞翔.jpg

台中一中 許鈞翔 推薦
109 上學期 第一次段考

高一 各科總成績班排第二

原本我國中時的英文本來就不是太好,升上高中面臨這些龐大的單字和艱深的文法觀念,更是讓我對高中英文感到畏懼甚至是想要逃避,還好我在這時遇到了新貴老師,不僅是補充大量的詞彙,還有每一課的考點精華和觀念文法,都讓我撥開了重重雲霧,才能見到屬於我的青天。

台中-林柏均.jpg

台中二中 林柏均 推薦

109 上學期 第一次段考

高一 各科總成績班排第一

老師的上課態度與講解的方式,總是令我回味無窮,上課幽默風趣不無聊,背誦方法的提供與大量單字詳細的解說,正是我選新貴英文之原因所在。老師提供的題目都是一些明星高中的難題,每題都細心的慢慢講解,甚至再提出延伸觀念單字,段考前的總複習更是讓我了解了出題方式與答題原則。

台中-王勤硯.jpg

台中二中 王勤硯 推薦

109 上學期 第一次段考

高一 各科總成績班排第三

首先是單字量,補充的非常多,很多也都有出現在考試裡,一些比較難記的單字,老師也有教我們用簡單的方式去記。句子的判讀,哪裡是 V ,哪裡是 S 也有幫助我選答案。平時的叮嚀也是,督促我們讀書,提醒我們有小說的要掃過一遍,也讓我成功拿到 9 分,感謝老師那麼淺顯易懂的教學。

台中-周宸緯.jpg

台中二中 周宸緯 推薦

109 上學期 第一次段考

高一 各科總成績班排第三

新貴老師在過程中時常修正之前我們的作答觀念,並告訴我們其實並沒有語感此事,任何用法都是有原因的,讓我能輕鬆作答,且講義也編排得非常完整,幫助我拿到這次的好成績。課堂中也補充了很多單字,對我未來還有一些重要的檢定考試,有多餘的單字量會更有優勢。

台中-王欀詅.jpg

台中二中 王欀詅 推薦

109 上學期 第一次段考

高一 各科總成績班排第三

我覺得新貴老師與其他老師很不一樣的地方是,老師會運用很多不同的教材來加強我們的英文能力,而且上課很有趣,運用很多聲音、表情加深我們的印象,上課起來既不無聊又可學到很多東西。老師一定很認真的準備教材,才能夠把所有重點都編輯成薄薄的一本書,期待我能夠從老師身上學到更多東西。

台中-王亭婷.jpg

台中女中 王亭婷 推薦
109 上學期 第一次段考

高一 英文單科 90 分

老師在課堂上總是充滿了活力與熱情,即使白天上學已經累了一整天,在上新貴老師的課時,也都不會想睡覺。而且教單字時老師浮誇的念法讓我很快就記起來,也不太容易忘掉。清楚有條理的文法系統也終於讓我了解為什麼要這樣用,而不是像以前只知所然而不知所以然。

彰化高二-張舒婷.jpg

彰化女中 張舒涵 推薦
109 上學期 第二次段考

高二 各科總成績班排第一

上了新貴老師高二課程後,質感整個大提升,寫作課程加上指考必備單字,讓我對英文更加有自信,也不會再害怕英文了。新貴老師有趣的教學和豐富的課程,在歡樂中也能學習英文,每篇文章精細的分析和清楚的文法教學,把在學校聽不懂的觀念頓時領悟了。

彰化高一-陳泓儒.jpg

彰化高中科學班 陳泓儒 推薦
109 上學期 第一次段考

高一 各科總成績全校第一名

感謝新貴老師的觀念文法系統和生動活潑的上課方式,讓我的英文能夠有長足的進步,上老師的英文課,不會枯燥乏味,永遠都有無窮的樂趣。「上課無聊,等於坐牢」by Teacher Clarence.

彰化高二-吳柏承.jpg

彰化高中 吳柏承 推薦

109 上學期 第一次段考

高一 英文單科班排第一

幸運的是在遇到宗師胡家榮老師我的英文成績真的突飛猛進,文法因為有秘籍本本也瞬間搞懂也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也因為這樣成績變從墊底,到現在英文每次都班排一呢!我知道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但我明白「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永遠永遠的宗師!

彰化高二-楊惠姍.jpg

彰化女中 楊惠姍 推薦

109 上學期 第一次段考

高二 英文單科班排第三

由於新貴老師細心的教學,這次段考得到不錯的成績,每次只要我們有錯的題目,老師都會一題一題的細心教導我們,也總是花很多時間製作講義,檢討時也會學到很多單字和文法,我真的很感謝有老師讓我能得到這麼好的成績。

台中-凃孟賢.jpg

明道高中 凃孟賢 推薦 
109 上學期 第一次段考

高一 各科總成績班排第三

第一次段考雖然我的英文沒有考很好,但是我的非選拿到了很多分數,我覺得要歸功於新貴老師的教學方法,因為老師每教一個單字,就會針對這個單字做額外的補充及詞類變化,老師也在文法下很大的苦功,讓我的句子不會寫得太差,雖然這次沒有考好,但段二我會努力考好,不辜負老師的苦心。

台中-胡育慈.jpg

惠文高中 胡育慈 推薦

109 上學期 第一次段考

高一 各科總成績班排第二

新貴老師的上課方式很活潑,不會感到無聊。補充的單字也很實用,還會教我們記憶的技巧,讓它更簡單。講義還會提供雙版本,增加我們的英文實力,還有其他學校的考題,讓我們能更加熟悉題目類型。謝謝新貴老師的教導,讓我的英文比以前更好。

台中-廖珮涵.jpg

弘文高中 廖珮涵 推薦

109 上學期 第一次段考

高一 各科總成績班排第一

在國中的時候英文就沒有很好,升上高中後選擇了新貴英文,老師上課幽默有趣又不失其專業度,總會交給我們最實用的解題方法及一些道地口語的英文,不知不覺中累積了實力來對付段考,雖然這次的成績還沒達到我的要求,還要再接再厲。

台中-簡妤庭.jpg

市大里 簡妤庭 推薦

109 上學期 第一次段考

高一 英文單科班排第三

很開心可以成為新貴派的一員,上課方式有趣不無聊,又可以在笑話中學到不少的單字,從暑假到現在,單字量成長了許多,在寫閱讀題的時候不像以前總是這裡卡、那裡卡,也讓我的英文表現進步很多。

彰化高二-謝承諺.jpg

彰化高工 謝承諺 推薦
109 上學期 第一次段考

高二 各科總成績班排第一

老師的時事教材可以讓我們學習到全球性的事件,在閱讀教材時除了學習英文的語法,也讓我覺得非常的有趣。我一直認為英文不是只是為了應付考試,而是要應用在我們未來的生活中,更能去掌握世界的趨勢,而新貴宗師也是一直灌輸我們英文的重要性,不管是在應用上的教導,或是國際觀,新貴一直以來都是最棒的!

彰化高二-沈妮蓁.jpg

彰化藝高 沈妮蓁 推薦
109 上學期 第二次段考

高二 各科總成績班排第一

這學期在新貴又學到了很多,程度也提升很多,面對學校考試就是游刃有餘,也謝謝新貴提供了獎學金,讓我更有動力的達成目標,老師主任也辛苦了!謝謝你們,我會繼續加油的。

彰化高二-楊祐全.jpg

彰化高工 楊祐全 推薦
109 上學期 第一次段考

高二 各科總成績班排第一

以前亂七八糟的觀念,被老師統整後再經生動的說法和有趣的舉例,觀念就變得一清二楚。跟著老師學習已經一年多了,一年級打的基礎現在用來看文章就變的輕鬆許多。除了基本的字彙量、文法的判斷、猜題與解題的技巧,老師還會說一些生活遇到的事情,讓上課不只是教學,更像是交流,讓師生有更穩固的情感。

彰化高一-林允翔.jpg

彰化高商 林允翔 推薦

109 上學期 第一次段考

高一 英文單科班排第二

老師的台風自然,教學效率相當的高,而且不會為了進度而趕進度,我覺得補了老師的課之後,對於英文的「理解力」提高了不少,也謝謝老師教導讓我在這高中的第一次段考大放異彩,真心喜歡新貴英文,選了新貴不後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