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與「真誠」相關的金句分享

✨ The best person is like a child, sincere; like the sunset, warm; like the sky, quiet. ✨ 一個最好的人,是像孩子一樣,真誠;像夕陽一樣,溫暖;像天空一樣,寧靜。



長大後的我們,聽到兒童節的到來時,已不會再像小時候一樣興奮,也不再期待收到禮物,只覺得這個日子已不再是屬於自己的節日,但若能在生活中保有孩童般的真誠,每天都可以是兒童節,每天都可以期待生活帶給你的珍貴體悟。


法國有句名言說:「風雨中要像個大人,放晴時要像個孩子。」,別讓生活的挑戰阻擋我們前進的勇氣,也別忘了在平穩的生活中保有孩童般的真誠。


當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能真誠相待,這個世界將會因為真誠而永遠燦爛。願你也能在這樣特別的日子,想起如孩童、夕陽、天空般的你,努力做個 best person!


📘 實用英文 - 與真誠相關的形容詞 📌 genuine 真誠的、真心的 例句:She was genuine, brave, and sweet. 他是一個真誠、勇敢、又貼心的人。

📌 sincere 真誠的、誠實的 例句:Please accept my sincere apologies. 請接受我真誠的道歉。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利用、引用或轉載。

 

關於新貴英文


新貴英文創辦於 2008 年,由補教界首席英文名師 Clarence 創立,專精高中英文及升大學考試。Clarence 領導的新貴英文團隊深耕於台中、彰化,並致力於成為學生夢想的實踐者,全心全意幫助台中及彰化的學生培養紮實英文基礎、協助學生考上頂尖大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