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與「重要」有關的英文金句分享

✨ As more and more people leave you, the more and more important those who remain become. — 《Toy Story》 ✨ 因為離開你的人越來越多,所以留下來的人就越來越重要。 — 《玩具總動員》




身處高中階段的我們,將來也要從求學階段轉換到職場,再從熟悉的公司轉換到下一個新公司,人生其實就是不斷的歷經離別與相識的過程。而在這之中,有哪些人是陪你走過每個人生的重要時刻呢?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沒有辦法駐足停留,只能不斷地邁進,但每個階段的離開不代表永遠的離別,我們可以選擇帶著美好的回憶前往下個階段,也可以選擇在忙碌的生活節奏中,留些時間給這些重要的人,和重要的人持續製造更多的美好回憶。


如此一來,對於我、對於你,我們都是留下來的那個重要的人!


一段好的關係,需要彼此的相互扶持,正因為我們在乎彼此,所以我們願意把握好這得來不易的緣份,工再忙、學習再辛苦,哪怕是一頓晚餐的時間,一起聚會聊聊彼此的近況,也能深刻感受到彼此的關懷。


此時此刻,若你的心中也浮現一位重要的人,不妨約個晚餐延續這個美好情誼吧!


📘 實用英文 ——「 重要」除了 important 還可以怎麼說? 📌 key (adj.) 重要的;關鍵的 例句:She is a key witness in this case. 在這個案件裡,他是一個關鍵的目擊證人。

📌 vital (adj.) 至關重要的 例句:Exercise is vital to our health. 運動對我們的健康至關重要。

📌 big (adj.) 重要的;影響很大的 例句:She has a big decision to make. 她要做一個重大的決定。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利用、引用或轉載。

 

關於新貴英文


新貴英文創辦於 2008 年,由補教界首席英文名師 Clarence 創立,專精高中英文及升大學考試。Clarence 領導的新貴英文團隊深耕於台中、彰化,並致力於成為學生夢想的實踐者,全心全意幫助台中及彰化的學生培養紮實英文基礎、協助學生考上頂尖大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