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與「厭世」有關的英文金句分享

✨ If life knocks you down, then just stay lying down.

✨ 如果生活將你擊倒,那就躺著吧!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正能量的厭世金句」


有時候生活真的好累、好挫折,這種時候不如就躺下來好好休息吧!「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放棄」,適時放棄、願意放棄,其實生活沒有那麼難。


但是,「肯放棄」不代表「輕易放棄」,只有在努力過後才能放棄,然後換個目標、休息過後再繼續加油,畢竟人生不過就是跌倒、爬起來、再跌倒、再爬起來而已!


📘 實用英文 — 表達「厭世」的三種說法 ➡️ I am sick of the world. 我厭倦了這個世界。(最口語、普通的表達)


➡️ I am world-weary. 我很厭世。(對於物質、生活的反感) *weary (adj.) 疲倦的


➡️ I am a misanthrope. 我很厭世。 *misanthrope (n.)[C] 厭世的人 (對於人類、人群的反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