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與「放下」有關的英文金句分享

✨ It’s not easy to accept that your dream isn’t going to happen. ✨ 要接受夢想不會實現並非易事。



改變是件難事,改變人生的方向更是難上加難。

在生活中,我們常會聽到有許多人唸了科系後發現自己並不適合,或是在工作上發現自己沒辦法有所突破,進而面臨了選擇改變的時刻,但當我們真的要放下曾經的目標時,不免會有些不甘。


在美劇《The Bold Type》裡,有個小小的片段讓小編念念不忘。主角之一的 Jane 是一名雜誌記者,無意間訪問到了一位從小立志當首席芭蕾女伶的舞者,當 Jane 問起這位舞者為何不跳芭蕾時,舞者說:


「I didn’t have the feet. And foolishly, it took me a long time to admit that. It’s not easy to accept that your dream isn’t going to happen. But, at some point, we have to be honest, right? And eventually, you would land someplace great. 」


這句話的意思是:「我沒有那個天份,而我花了好多年才坦然接受這點。要接受夢想不會實現並非易事,但到了某些時刻,人總要誠實以對,而終究會找到自己的歸屬。」


學會放下很困難,但換個方向思考,做出改變並不代表我們沒有勇氣繼續走下去,反而是另一個勇氣的展現,勇於改變總好過繼續欺騙自己。要記得「不管路怎麼轉都是自己的人生」,這句話獻給每個面臨抉擇的你,希望大家都能夠更相信自己,勇敢的做不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 實用英文 — 與「放下」有關的片語 📌 get over 放下、克服 例句:That was something she needed to get over. 這就是她需要克服的事情。

📌 move on 放下、釋懷;繼續前進 例句:Stop thinking about him. It’s time to move on. 不要再想他了,是時候該放下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