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與「家」相關的英文金句分享

✨ Having somewhere to go is home. Having someone to love is family. And having both is a blessing.

✨ 能擁有「家」跟「家人」是最幸福的!



我們常常把家人的愛當作理所當然,把最糟的脾氣留給最親近的人。這大概是因為,不熟的人沒有責任義務對我們好,所以當他們釋出善意,我們接受了對我們來說不是「設定為必須」的東西,便較容易感動。這個想法很難改變,但相對的,既然我們把家人的付出視為當然,我們是不是也理所當然要為家人同等付出呢?


生命是一趟不會重來的旅程,沒有人會希望未來回首時,後悔沒有好好把握過去相處的時間。請大家趁著日常時光,對家人說出感謝和愛!


📘 實用英文 ➡️ 視…為理所當然 take…for granted 例句: Don’t take your parents’ love for granted. 別把父母的愛當作理所當然。


➡️ 家人團聚 family reunion 例句: I'm looking forward to my family reunion on Dragon Boat Festival. 我很期待端午節與家人團聚。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利用、引用或轉載。

 

關於新貴英文

新貴英文創辦於 2008 年,由補教界首席英文名師 Clarence 創立,專精高中英文及升大學考試。Clarence 領導的新貴英文團隊深耕於台中、彰化,並致力於成為學生夢想的實踐者,全心全意幫助台中及彰化的學生培養紮實英文基礎、協助學生考上頂尖大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