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與「信心」有關的英文金句分享

✨ Coffee in one hand, confidence in the other. ✨ 咖啡在一手,自信就在另一手。



如果說咖啡是你保持元氣的必備良品,那麼「自信」就是讓你邁向成功的靈丹妙藥!


相信許多人聽過吸引力法則(Law of Attraction),據說人只要持強大的信念,對自己有足夠信心,每天對著鏡中的自己喊:「我可以!我做得到!」,那麼總有一日能達心之所向。


不過只讓自己維持正能量就夠了嗎?近年竄起另一派黑鑽定律(Black Diamond Law),說明「遮蔽負能量」的重要性。因為我們知道人生不會一帆風順,失敗的滋味、家人的反對、老師的責備都可能弱化原來的信念,讓內心搖擺,開始自我懷疑。


因此,在學著為自己加油打氣的同時,也要懂得「自我隔離」那些負面聲音,把好的建議收下,壞的主意拿掉,專注投入在自己的決定上,用行動證明你和想像中的自己一樣厲害!


📙 實用英文- 可以對自己/他人「信心喊話」的英文佳句: 1. have confidence in sb (ph.) 對某人有信心 例句:I have complete confidence in you because you are very experienced. 我對你充滿信心因為你非常有經驗。


2. place your faith in sb (ph.) 對某人有信心 例句:Place your faith in your partner, so you can cooperate well with each other. 要對自己的夥伴有信心,才能合作順利。


3. give sb a pep talk (ph.) 給某人信心喊話 例句:The coach gave the players a pep talk to boost their confidence. 教練為球員激勵喊話以提升他們的信心。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利用、引用或轉載。

 

關於新貴英文


新貴英文創辦於 2008 年,由補教界首席英文名師 Clarence 創立,專精高中英文及升大學考試。Clarence 領導的新貴英文團隊深耕於台中、彰化,並致力於成為學生夢想的實踐者,全心全意幫助台中及彰化的學生培養紮實英文基礎、協助學生考上頂尖大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