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超實用的電話英文金句分享



當你一早進辦公室,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對方劈頭就說:「Hello. This is Bobby. May I speak with Jessie, please? 」你是不是會瞬間清醒,在腦中搜索「用英文接電話」的各種關鍵字?


今天分享的文章,整理了五種電話英文常遇到的狀況,一次提供大家從詢問對方需求的萬用句「How may I help you?」到接到客訴電話,緩和客戶情緒的金句「I’m sorry to hear that. Let me find out what’s going on.」


希望大家讀完文章,在未來接到英文電話時,能夠臉不紅、氣不喘的聰明應對 👉 「轉接」、「留言」怎麼說?5 種接電話常見的英文說法,教你完美應對突發狀況不NG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利用、引用或轉載。

 

關於新貴英文


新貴英文創辦於 2008 年,由補教界首席英文名師 Clarence 創立,專精高中英文及升大學考試。Clarence 領導的新貴英文團隊深耕於台中、彰化,並致力於成為學生夢想的實踐者,全心全意幫助台中及彰化的學生培養紮實英文基礎、協助學生考上頂尖大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