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與「努力不懈」相關的英文金句分享

✨ Becoming is better than being. ✨ 即將成為比成為更好。



不管是在唸書或是考試,我們都全力以赴,希望能趕緊達成目標,長成自己喜歡的模樣。然而,有些人達成目標後卻換來一陣空虛?又或是途中遇到困難,從此一蹶不振?


美國史丹佛大學教授 Carol Dweck 曾分享成長型思維(The Growth Mindset)的可貴。一個人若相信自己會進步,且需要進步,學習不會停滯不前,過程中所遇到的難題也能化為成長的養分。只要抱持開放的心態,便能坦然面對自己的不足和失敗,並有足夠的毅力前行。


愛因斯坦曾說:「不是我比較聰明,而是我與問題纏鬥的時間比較久。」他的精神恰好詮釋了今日的短語,也是我們學習的典範。


所以下次成功了,不要忘記勇敢跨出舒適圈,挑戰下一個不可能;又或是下次失敗了,請不要氣餒,因為你知道你會比昨天的自己更好。



📕 實用英文 - 致不斷學習的你們:

➡️ open-minded 心胸開闊的 (a.) 例句:If we are open-minded, we can embrace challenges and overcome the obstacles. 如果我們心胸開闊,便能欣然接受挑戰並解決困難。


➡️ comfort zone 舒適圈 (n.) 例句:Fear is an essential part of growth. You should break out of your comfort zone! 害怕是成長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應該跨出自己的舒適圈!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利用、引用或轉載。

 

關於新貴英文


新貴英文創辦於 2008 年,由補教界首席英文名師 Clarence 創立,專精高中英文及升大學考試。Clarence 領導的新貴英文團隊深耕於台中、彰化,並致力於成為學生夢想的實踐者,全心全意幫助台中及彰化的學生培養紮實英文基礎、協助學生考上頂尖大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