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0 新貴英文聖誕活動

萬眾期待的新貴英文聖誕活動再度開跑啦!今年又設計什麼樣的活動給大家呢?新貴老師 Clarence 今年也準備了多元的英文活動,希望學生們可以在短暫的活動時光裡忘卻讀書的煩憂,用歡樂、多元的英文活動,讓學生們重新愛上英文!


新貴英文聖誕交換禮物 - 台中

新貴英文聖誕交換禮物 - 彰化


聖誕節就是要看聖誕影集學英文!


網路如此發達,也有許多英文學習資源,影集更是一個可以讓你輕鬆愛上英文的好選擇。而新貴老師更是推薦大家可以從經典影集「六人行」 Friends 開始看起。聖誕節的下半堂課,老師推薦了《六人行》第七季第 10 集 (The One with the Holiday Armadillo) ,讓學生們透過看影集,一同了解關於猶太人光明節的故事。


本次活動也要感謝台中班和彰化班的導師們,導師們每年都精心準備禮物給孩子們,與孩子一同參與新貴英文一年一度的重大活動。新貴英文也在這邊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利用、引用或轉載。

 

關於新貴英文


新貴英文創辦於 2008 年,由補教界首席英文名師 Clarence 創立,專精高中英文及升大學考試。Clarence 領導的新貴英文團隊深耕於台中、彰化,並致力於成為學生夢想的實踐者,全心全意幫助台中及彰化的學生培養紮實英文基礎、協助學生考上頂尖大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