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0 學年度學測英雄榜⎜110 學年度新貴英文熱情招生中!



與愛上高中英文的距離


有沒有一種英文課,可以幫你打通學習的任督二脈,讓你快速理解和吸收?

有沒有一種英文課,可以幫你整理好全國的考試重點,讓你高分手到擒來?

有沒有一種英文課,可以讓你對英文產生興趣,讓你成為高中的英文學霸?


有的,就在新貴英文!

 


110 學年度學測英雄榜


黃亮維 臺中一中 3 年 7 班


學測成績 英15級 /總級55分

錄取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醫學工程學系


一開始上老師的課時不太習慣,截然不同的教學方式讓我花了一段時間適應,但不得不說老師提供的教材讓我獲益良多,文法總複習為我抓出許多盲點和錯誤,並讓我的作文用字更精確;各種文體的寫作技巧使我在寫作文時更加輕鬆,且看到成績的顯著成長,翻譯總整理更替我省去不少準備時間。最終在非選擇拿下24.5的高分(7.5/17),是我有史以來最高的一次!英文能拿到15級真的很開心,也很謝謝老師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補足我的不足!


 

陳又新 臺中一中 3 年 11 班


學測成績 英15級 /總級52分

錄取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土木工程學系


還記得第一次聽新貴老師上課他就用一個有趣的方式教導我們一個獨特的背誦方式,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將很多看似毫無相關的詞語串聯起來,且馬上就讓我們記起來了。正式上課之後,新貴老師跟其他的老師不一樣,反而是透過幽默的方式將枯燥的英文課變得好玩但同時也是收獲滿滿。除了老師的上課方式,老師自編的精美講義也是學習效率好的原因之一。透過講義上的重點整理,我回家後很快就能複習完每週的內容,也可以預習下週的上課內容。謝謝新貴老師帶給我們這麼美好的上課時光。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利用、引用或轉載。


 

關於新貴英文


新貴英文創辦於 2008 年,由補教界首席英文名師 Clarence 創立,專精高中英文及升大學考試。Clarence 領導的新貴英文團隊深耕於台中、彰化,並致力於成為學生夢想的實踐者,全心全意幫助台中及彰化的學生培養紮實英文基礎、協助學生考上頂尖大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