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貴英文的 5 大堅持⎜110 學年度新貴英文熱情招生中!




與愛上高中英文的距離


有沒有一種英文課,可以幫你打通學習的任督二脈,讓你快速理解和吸收?

有沒有一種英文課,可以幫你整理好全國的考試重點,讓你高分手到擒來?

有沒有一種英文課,可以讓你對英文產生興趣,讓你成為高中的英文學霸?


有的,就在新貴英文!

 

新貴英文的 5 大堅持


一、堅持理解式學習


任何文法規定皆其來有自,新貴老師會以驚人的英文功力,清楚剖析文法與句型,以獨創之「降英四式」幫你在高一奠定最厚實的語法基礎,讓你面對文法時不再需要死背,更不以「習慣用法」這種毫無實力的教學方式蒙混帶過。課程中亦會評點出各名校段考之文法錯誤,讓你的英文實力比英文老師還要驚人!


二、堅持堂堂有聽力


課堂上新貴老師將以牛津大學的聽力教材作為上課主軸,以主題式的編排,佐以各類聽力技巧解析,並適時補充相關詞彙,親自引導你英聽能力的進展,絕對不會像學校老師只叫你回家自己聽,卻什麽也不教。授課內容除了讓你段考的聽力測試總能奪得高分,不論英檢或教育部的聽力大會考,都讓你迎刃而解。重要的是,讓你能在未來順利與國際接軌,擁有職場必備的英語溝通力!


三、堅持超完美教材


新貴英文的授課教材皆是新貴老師依多年來的豐富教學經驗編纂而成,決不假手他人!我們的講義都是老師花費大量时間,在蒐集及分析全台各名校之段考考古题之後所整理而成,為你呈現平日段考的必考趨與脈络重點,所收錄之題目年年更新,這正是最受學長姐歡迎的經典特。


四、堅持題題都講解


學校老師囿於上課時間或專業能力不足,檢討試卷時總是敷衍帶過。新貴老師堅持考題題題親自檢討,除了釐清觀念、抓到重複必考的考點,更不斷藉由耳提面命,讓你對於分析句子愈來愈上手,俾使你的閱讀、字彙、句型分析能力一路到高三,都是班上最頂尖的狠角色!


五、堅持提早教寫作


英文寫作能力屬於語文學習最高段的綜合能力,不僅牽涉文法、單字、句型,其文體架構、修辭技巧、行文邏輯、中英轉换,皆為專業中的專業,等到高三一定來不及!新貴老師具備多年業界口筆譯及寫作實務經驗,課堂上總以其專業翻譯根基轉換為最容易吸收的教材,提早於高一便讓你漸進式體會英文寫作的威力!學長姐最津津樂道的,是訝異於自己不怕會再寫出恐怖的「中式英文」!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利用、引用或轉載。

 

關於新貴英文


新貴英文創辦於 2008 年,由補教界首席英文名師 Clarence 創立,專精高中英文及升大學考試。Clarence 領導的新貴英文團隊深耕於台中、彰化,並致力於成為學生夢想的實踐者,全心全意幫助台中及彰化的學生培養紮實英文基礎、協助學生考上頂尖大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