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elief

教學理念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可以不只如此。

18 歲那年夏天,應屆錄取英文系的 Clarence 懷著滿腔教育熱忱、過人的實力與膽識,隻身走進美語教室自薦講師;超過二十個春夏秋冬流轉,如今的他作育英才無數,而當年投身英語教育之初衷依舊。


Clarence,一位高中英文首席名師,但也不只是一位「老師」。

沒有學不會的學生,只有不會教的老師。

Clarence 獨創之「觀念英文」,邏輯性思考與系統性學習英文,輔以生活時事教材與口譯教學經驗,同時更親力親為解答每個學生的問題,關照每位學生的學習狀況。

歐陽修過的小檔-1.jpg
DSC04899.jpg

一起說聲 Congratulations

在工作與教學繁忙的生活中,Clarence 總能抽出時間自我進修、精進能力,更進一步分享在大學教課或企業內訓的第一線教學經驗,以自身作為榜樣,鼓勵學生隨時保持學習彈性、充實自我,對每天都在共同成長的彼此說聲「恭喜」!

學英文,是一輩子的事;

但這一輩子,不只是學英文。

學習宛如細水長流、積沙成塔,新貴英文更結合Clarence 自創企業外語教學品牌 CLN,從高中、大學至職場英文一手包辦;且真正的教育者不單侷限於知識層面,同時將飽經閱歷的人生經驗內化,分享在創業與教學經驗上的點點滴滴,如春風化雨般澆灌於每位成長中的學生,於學生亦師、亦友、亦父,亦是一生難得的貴人。

DSC04671.jpg
bottom of page